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v family go shopping

31/1


新年要到了
还没买新年衣
怕怕。。。
怕新年每个人穿新衣
只有我。。
穿旧衣
哈哈。。

所以
今天,
要求爸爸带我们过槟城
买衣服

哈哈。。
爸爸答应了

爸爸也顺便带我去还神
拜牛奶神
因为在考PMR之前
有去拜
所以就要还神咯!!!

拜完神,
爸爸带我们去Gurney买鞋

我。。
终于。。
买到。。
包鞋了。。
COnverse 的。。
Rm104.9

我超喜欢的。。


过后,就去PRangin mall
那边很多人哦!!
我只买了一件外套。。

就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