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sport day


前一天。。。
shin :vns,要一起踏脚车来学校吗?
我没试过也。。
Vns :好吧!!

就这样。。。
我答应了shin 要一起踏脚车去学校
还约了x wen 。。

早上,
有点睡不醒。。
被shin的电话吵醒了。。。
TT

踏脚车去学校的路程有点惊险n坎坷
太多车了
怕怕。。。

成功到学校了。。
平安无事。。。

x wen还没到
叫我去接他。。
可是,
上课的钟已经响了。。。
paise。。。
cannot 了。。

venice is late。。。。。。。。。。。

闷。。
闷。。。
闷。。。。

我都快发狂了。。。

在那边一直走来走去。。。

走到颁奖那边,
老师看到了
venice就拉着他
叫她代替拿奖
因为老师找不到真真拿奖的人。。

抛铅球。。。。第三名

可爱nia。。。。
venice那么瘦,
如果真的得奖的话。。。
肥的人就可以哭死了。。
kaka。。。。

赛跑400米。。。。第一名
第三名

让我和venice选

venice选第一
我就第三咯!!!
(假假拿奖巴勒拉)
可是拿奖的人又突然出现了。。
所以不用我们的帮忙拿奖

不爽ing

看到jackson拿奖牌
就跟他借来拍拍过个瘾

肚子饿了。。

我,shany,x wen,venice
跑出去校外吃东西。。。

吃回来。。
刚好放学了。。。
跟shin一起回。。。
他要吃东西
陪她咯!!
还有加恩跟jackson的陪伴
两位先生就跑去
我们这里两位小姐就踏脚车去
吃鸡贩(我没吃,刚刚才跟venice他们一起去吃面,还有点饱)

吃完。。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