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钟灵文娱晚会

今年是第二次去钟灵文娱晚会了

因为去年时有去,觉得很爽。。

所以今年又去了

可是今年比较衰

我们三个xiao po(雯,莹,玲〕

只买到一张票

打算去到那边用肮脏手段进去的。。

哪里知道雯尽然放我们飞机

因为莹没有票

所以我们就在外面走来走去

看看有没有人要买票的

同时我们看那么无聊

我就陪莹去找她的小学老婆(秀颖〕

在走着去找秀颖的时候

莹就说:''要下雨了,等下要走回的时候一定下大雨的''。

走着走着,就看到秀颖了

哇,她很像红毛糕叻

而且人又白。。

莹跟她聊不到几句

就下雨了

我们跑得很快

不到一下子就找到避雨的地方了。

都是莹的乌鸦嘴一个人

害我要跑到酱快

又害我pin美美的毁容了

想想刚才fish说他们五个人来只有一个人有票

应该是没有进去了吧。。

等莹跟她的老婆道别后

我们就一起去找fish

绕了大半个学校才给我们找到

经过追问之后

lemon把她的票让给了莹

因为我等一个节目完了之后才可以进

我们就站在门外等

walau A有一个人妖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而且还画了一个大浓装

莹看了看

觉得这个人眼熟熟的

她才想起那个人妖(paise给他酱的称呼〕是她的表哥星有

喔,门终于开了。

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冲进去

因为如过再不进的我们的票就很浪费了

轮到了下个节目是戏剧:如果我有一百万

那。。那。。那个不就是莹的表哥吗?

原来他有参加演出才穿到酱的

接下来是合唱团:夜来香

哇,期待已久的终于出场啦!

不知min wei @ vivian穿旗袍的样子是怎样的
平时man man的他们,穿起来还满好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