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Bon Odori 日本鬼节

求了妈那么久。。。


她终于给我去了





下午4点半


我,莹,雯,雯,星,霓,喵,逸,尧,琛


就在jetty聚集


上船之后就找个位子坐


哪里知道雯


好衰不衰


坐到了鸟粪


雯就陪雯去厕所清洗





到了


星跟喵就找巴士


哪里知道找到巴士的时候


琛他们说要走路去那边(旧关仔角跟jetty很近吧了〕


就在那时候


我们就在那边讨论要怎样(还几下水一下的)


因为巴士司机在等我们吧了!


最后我们还是走路去了(为了省巴士费啦)


走着走着。。。


我们看到了有人穿和服耶


好高兴喔!!!


我和莹本来想要跟她们合照的


可是那时是在路边耶


拍照的话


有一点奇怪


最后我们还是放弃了~





辛苦的一段路已完。。。


我们到达目的地~


好多人喔~


开幕过了后


就是太鼓表演





那个小孩好可爱喔~


我要跟他合照。。


可是~


他妈妈赞成


他不要


他妈说他很害羞


他们可是日本人喔~





莹想要喝ASAHI(不知是什么,只是好奇想要喝看看)


在那边买东西要用到kupon


买了kupon


我们就去买ASAHI来喝


喔~


竟然是酒来的。。


莹酒量不好


我就负责喝完(因为一瓶10块,不想浪费〕


怎么~怎么~


感觉头晕晕的~

好才没有醉。。

肚子有点饿饿的

刚才买的kupon剩下10块吧了!

我和莹买了一杯果汁(orange mix honey)和香肠

剩下4块



噢。。

遇到了艳蓉。。

她姐建议我们买可乐饼(korokke)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我们就放弃了



我和莹就觉得不够用

所以又买了kupon

我们吃了Yaki Soba@大板烧

我们坐在海边那边吃

吃完了后,我们遇到喵和星

他们还没吃

我和莹就跟他们一起走

他们吃完后

喵要买kupon

我们就陪她去了

到了那边

我们遇到了琛,雯他们



那边为什么那么多人的?

因为好奇心

我和莹,琛他们就走去看个究竟

哇。。。

是PUNK的人耶

好想跟他们合照喔~

我和莹,琛他们就轮流帮忙

跟他们合照

我们第一次好像变明星酱耶~

好多相机在拍

我们和他们合照

走到了海边

我们跟带着L的面具的人合照

喵,星他们一堆要去鬼屋

剩下我,莹和霓

我们又走到了人多的地方

这次我们看到了真人版的铜像

他还模仿MJ

看过后

我们走到了草场

遇到了蕙瑜lemon@mango



要放烟花了~

哇~

好美喔~

可是也好久喔

感觉上烟花好像要压下来

头都抬到酸了

终于放完了
哎呀~
我和莹的kupon还没用完
我们就买了Green tea,korokke,pudin
我们全部聚集在鬼屋的布条
到齐了后
我们就走路去jet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