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16/1 n 17/1

补完习,
妈的男朋友在我回

回到家,
赶快追看原来是美男

晚上
10点多就睡了
晚上让给哥哥看

隔天早上起身
又在距续看

下午12点多才洗澡
被Daddy骂了几句

晚上8点多
终于。。。
看完了
16集罢了
对我来说
sap sap water la

回到北海
9点多了

美莹约我,婉雯,湘霓,喵去pasar malam
到那边
找到半死才找湘霓
遇到了
Fish 跟他打了招呼就走人了
因为赶着找湘霓
Fish 变美很多哦!!

还遇到了
家文,志建
跟家文聊了几句
跟志建眨了一下眼

终于遇到美莹了
他妈妈也跟着一起来了

过后,
我和湘霓,
美莹和她妈妈
都分开走了

美莹是去那边看衣的
我和湘霓是去那边看看人
走爽的

跟美莹还蛮有缘的
遇到了好几次

遇到喵一下子罢了
还遇到了伟忠
他还跟我讨电话
最气的是
他已经知道了我的电话号码
还来问我
而且还不认得我
我又变到吗?

和湘霓一起买炒冰
湘霓喝第二杯咯
湘霓叫芒果的
我叫哈密瓜的
还跟那个卖的人哈拉了几句

那个炒冰还蛮好喝一下的

美莹回了
湘霓也打电话给他老爸来载他
等他老爸当儿
我和湘霓就站在
买童装店外面
玩模仿
模仿那些公仔
湘霓样子好好笑哦

tq 4 shany dad fetch
回到家也靠近11点了
整理书包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