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7/1

今天,
补pHYsics
Vivien也有补

看到林文龙老师(physics tuition teacher)
他。。
是一个非常慈悲的老师
第一眼看到他
我还以为他是超老的学生
可是看了看
好像不是哦!!
他.....
尽然是PHYsics teacher
而且还是专读physics到master

physics是读science stream里面
最难读的
他能读到master真的很厉害咯!!!

after tuition
go eat roti canai
Vivien pay money d..

after eat
6点多了
婉雯,祖琛就先回了

我们--三剑客
就去眼镜店玩

其实不是玩拉
是美莹要验眼睛
因为要买有度数的隐形眼镜

我们先去徐同茂
只有美莹验
可是那个人都讲到不清不楚
而且那个人的样子有点凶

所以又去夏之海
美莹@vivien
让我先验

oh my god
验出来
他尽然说我
近视一边200度
一边100度

我的眼睛一直以来都没有近视

我们不相信
就去文光学量一量

我 一边25 一边50
差不多是没有近视的
美莹 一边125 一边0
Vivien 没有近视

回时
Vivien fetch me
回到来7点多到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