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0

2010的第一秒开始了

不只是谁
开始玩起水的
还我也一起玩起来了

我们拿昨天买来的气球
装水
然后后来丢人

不知怎么的
我们拿水气球
不管丢谁。。
都丢不破

就只有丢婉雯@湘霓
才能破
搞得我一直丢他们
哈哈。。。

我吓倒的是
湘霓尽然在我用水瓶(因为我的气球丢完了)
淋他的时候
他拉着我的手

我。。。。呆掉了

好疯狂哦
他还拿水气球丢我的脸
还我都湿了

美莹应该是太疯狂了
没有水气球
就汽水
我呢。。。。
就用冰块(很痛一下的)

最惨的是纬欣
没有参与我们
一只站在那边说“你们把食物给弄湿了拉”
看了有点不爽
纬欣 没湿
那里可以

于是
我和美莹合作对付他(兴奋ing)

不开心的事就把它给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