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与静雯的日子

去完concert
静雯叫我他家住
就一口答应他了

晚上2点多睡
早上7点多靠近
8点早上就醒了

等静雯梳洗好了
我就踏脚车去我家
等我梳洗完后,

肚子饿,
打算去apollo吃早餐

可是觉得2个人太孤独了
就去美莹家找他

可是。。
他还没醒

去Jessica家
跟他聊天聊到10点多

哎呀。。。
酱迟了
12点还有补习

赶快 赶快。。
我们还要吃早餐
去到Bagan 的Pasar
打包东西去静雯表妹家吃

因为静雯没有带锁脚车的锁匙
怕脚车不见

吃完。。
赶快踏回家

到补习时
时间刚刚好

回时也是静雯妈在我回
谢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