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寻找已消失的乐园

推特一直是我拿来发泄的地方
总觉得写得再多话也没人理
所以很爽
就算是骂也不会骂到那些关注我的人
因为他们不是跟我很熟就是跟我不熟
可是上次在那里发泄了之后才发现大件事
晏凌有关注我
他会告诉她!!!
结果真的不出我所料
他真的告诉她!!
她还当面问我为毛那么生气什么的
觉得她有点白目!
就假假编了说跟以前的朋友吵架
毕竟还要在这里活多3年
就忍一忍吧!!

每当孤独时
都会想起你们
能尽量联络你们就联络你们
不然我的心病会越来越重
也不知为舍来到这里我变的抱怨越来越多

Haiz...推特现在就只能让我看看明星
闲聊闲聊
说说废话

所以才被逼回到这片乐园打扫打扫
再像个怨妇一样抱怨抱怨
再回到现实生活中当个自闭人

每写文章就会想到底
你们两个几时会看到我又开始挥笔了
然后你们两人再吵嚷嚷地讨论我
说原来我在这里变成了精
再一起约出来说心底话
再哭个噼里啪啦

我真的真的想念你们
每天都在想

孤独时想你们
就会嘴角不知觉地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