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回想叛逆的我们

今天参加的event有meeting
我迟了1个小时出席
其实我很早就到了
只是看见没人又跑回房赖着
结果就被责骂了
来到这里
我参加活动什么的
我都不敢迟到

也许是没人陪我干坏事吧

突然想起
以前参加乐队的我们
8点要到我们9点才到
结果就被罚

如果一整天从8点早上到6。30旁晚有练习
我们就练早上而已就跑出去溜达
吃吃 ,喝喝,玩玩,乐乐
就这样度过练习

HAIZ...

今天还从别人口中听说
我是个很酷,很静
我只想说
我不跟你说话
是因为我把你当傻逼!!!
真是的!!!

SMKBJ 三剑客已灭亡
哈哈哈哈
觉得把我们分开
我们各自都会把事情办的妥妥当当
把我们放在一起事情就变乱七八糟
有没有?!!
可是呢
当我们一起真的很合作
事情根本就能是最perfect的
可是机会不多!!!

每写一次文都在想你们几时会发现我又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