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我心疼你啊!!!

原来当时发生了这么大件事
当时是你发现的
而且
第一通电话就是打给我
虽然我当时的我无能为力
只能听着你的哭声
就这样一直陪你

过了那么年
虽然你一直不想说
我也其实很想知道
可是我知道你不想说
我也没问


另一位
有次你跟我pillow talk的时候
有点哭了出来
过后又说为毛要跟我说得那么深入?!
我想说为毛不能跟我说得那么深入?!
难到在我面前掉眼泪那么伤你的自尊吗?!!!
虽然你飘扬过海得有点远
我再也不能当你的儿时玩伴
可是我也想你跟我分享你的所有




你在那里绝对找不到另一个我的!!!

我只想说
I will always be with u

有事没事的就打打骂骂几下我
(那位另一位不可以打!!!太痛了)
也许我帮不到你们
至少我让你的心情没那么沉重
至少东西过了段时间会让你相通

跟你们分开的日子
每天就是想



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