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14

如果

有点后悔当时为什么没选part time study
半工半读多好
可以帮妈妈
又可以读书

来大学前就很担心妈跟哥会不会累坏
妈已经劳累了那么久
是时候放松了
可是我要上大学了
妈就得自己顾店了
 
放假的那9个月我都在店里帮忙
妈就开始飞来飞去找朋友
放松放松
帐,order货什么的我也会了
所以妈每次外出都很放心地让我打理

 进大学后
妈又要被店里的生意绑着
哥又什么都不会
帮了妈那么久
连煮啊什么的都不会
只会上班迟到
下班去gym n high tea
妈给他的东西很多            
可是他不会珍惜
活了那么就还一事无成
我没在羡慕他
只是惋惜他不会好好利用得到的东西
妈也很累
所以我想快点长大
快点赚钱    
跟我妈去韩国
母女行

有时会想如果我有分身术该有多好
所有的事都由我来做
承担那些家人的疲惫

想说最近老哥的改变让我很惊讶
学炒菜
早睡早醒
希望他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